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我该怎样??

每天以泪洗脸的我...
我到底该怎样去解决问题呢??
我的头脑已经不能再想了...
我心里真的很难受....
我快要喘不过气来了...

他对我说要忍..
他要我学会在心里写"忍"这个字...
他说他永远都会在我身旁....
他要我学会坚强一点...
他要我停止流泪...

可是我现在做不到...
我的泪水真的不听话...
它一直往下流...

2 comments:

  1. 难过就哭,这是人之常情啊,如果拼命压抑,很不健康的。
    让时间冲淡那不快乐的事吧。
    人生难免有起有落的啊。
    好好给自己时间,整理好情绪,活着就有希望。
    好好加油!!!

    ReplyDelete
  2. my dear friend...i had solve my problem edi...dun worry about me ya...i'm ok edi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