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疯狂的购物

25/11/2010
一大清早,大概九点左右,我和老公从家里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---〉Jusco。刚到那里的时候,人潮好不算太拥 挤,停车场还是空荡荡的。我们把车停在最靠近大门口的停车场,然后我们也走进了Jusco。我们就开始“进攻”了。首先,我们先到男装部寻找老公 的“猎物”。。嘻嘻,我们在Renoma和Forest那里各买了一件老公 的衣服。然后我们到Emilio Valentino买了两件短裤。过后,我们才开始“进攻”女装部。 在Voir我买了一件连身裙(这是我想买很久的裙子,我真的好开心因为终于今天可以买到了)。我还买了两件Voir的T-Shirt和一件白 裤,Orange Sorbet的两件式背心,一件Nicole的Formal裙和一件Scarlet的小外套。付了钱后,我们就到二楼看床单,在那里我们买到超值的 Luxury Comforter(King Size,w/Quilt)RM60。 过后我们到Crocs鞋店,买了三双新年鞋。在这一天里(9am-4.30pm)我们差不多花了一千零吉(政府给的花红就这样用完 了),真是大出血啊!
Luxury Comforter(King Size)


Crocs(LHS-Hubby, RHS-Bobo)

Hello Kitty Crocs shoe & its ribbon accessory

老公的拖鞋

老公的包鞋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