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14

宝宝出世了

10月18日2014年早上6点25分,宝宝终于出世了。。 谢谢老公陪我一起度过生产的过程。。在我需要鼓励时,你给我鼓励。。。 在生的那刹那我想到两个人,一个是我家婆,另一个是我妈,我才知道生孩子是件不简单的事,我从产房推出来,我流眼泪了,我的泪水是为家婆而流。。 妈妈也从吉打搭巴士下来了。难得很久没有见到妈妈,当我一看到妈妈当然很兴奋,我的泪水在眼眶里。。。 我看到妈妈自然而然的会粘着妈妈,可是这一切却成了一场大风波。 给妈妈的话: 我不明白为什么做女儿的不可以叫自己的妈妈吗?妈妈也很心疼,她也不想闹事,她叫我不要叫她,我看到妈妈这样委屈,心里真的很痛,眼泪就流不停。。。 妈妈一直安慰我,给我鼓励,我知道妈妈也崩溃了,她只是在我面前装作没事。。妈妈,我要跟你说声对不起,女儿没用,妈妈我答应你我会坚强,我会记得你交代我的每一句话,我不会让你失望。 给老公的话: 老公我知道你辛苦了,我这个老婆真的没用,一直让你难做人。她始终是你妈妈,我也不可能会拆散你们,因为她从小那么辛苦的教育你成人,她的恩你一定要报。。 我有很多弱点,冲动,固执,爱哭,很脆弱。。。我已经答应你,我会坚强,有耐心,不冲动,要学会放下,学会原谅他人,我一定要做得到,我一定做得到。。我会做好我的本分,不让你那么辛苦。之前我们经历了许多困境,我们都互相扶持,希望往后我们也是可以一起扶持,一起面对,一起解决困难。。老公我要对你说声"对不起",谢谢你很包容我,一直给我鼓励和安慰。。。 给自己的忠告: 我一定要守着对妈妈和老公的诺言,我一定要做得到。 我是一个不会表达自己的人,希望往后,我要学会和改掉我的不完美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