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5, 2014

今日我俩变哑巴了

再过几天妈妈就要回家了。。今天我和妈妈变成了哑巴,都不说话了,我们只能对眼相望,因为老公的外婆从前天起开始对我们母子俩不理不睬,她那种态度像去年我得罪她,结果她气我一个多月,今天更加糟糕,所以妈妈对我说,我们不要讲话比较好。。我们聊聊家乡的状况,妈妈对我聊一些做人处事的道理,分享她的人生经验,都是换来别人异眼相看。。就连妈妈要打电话跟爸爸问候,都像老鼠那样偷偷摸摸,因为不要让别人再误会。。老天我到底又做错什么事情了?到底问题又出现在哪里?妈妈对不起,本来叫你过来是帮我做月,但是现在让你受委屈了。妈妈对我说,以后她不敢再下来找我了。我在想,最后一个礼拜我会怎样度过,老公又不在,妈妈又回家了。 我俩头一次遇上这种人,我俩真的快崩溃了。。妈妈很冷静的交代我千万不可以把这件事告诉老公,我俩知道就好。妈妈怕了,她不会再来找我了。若我可以像妈妈那样冷静就好,妈妈看得很开,我希望我可以做到像妈妈那样冷静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