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14

天气开始从阴天变晴天

天气变化了,从阴天变成了晴天,希望往后的日子都是晴天。 妈妈&老公: 对你们许下的诺言我一定会做得到。希望这是最候一次的阴天,往后的日子会都是晴朗的天气。 妈妈: 我再次向您道歉,对不起妈妈,让您辛苦了,我让您受委屈了,因为我,您成了别人的误会,因为我,我俩变成了哑巴。希望您不会放在心上,希望您可以开心的离开这里。。往后的日子我答应您,我会时常回家看您们。 阿嬷,爸爸和妈妈: 您们不要再为我流眼泪了,我答应您们我会努力做好自己对您们许下的承诺。这是我人生成长过程最大的挑战。我要勇敢,成熟的去面对它。 老公: 对不起辛苦您了,希望往后的日子您可以和我一起互相扶持,互相面对,"守候我们永恒的幸福"。。 一开始我为我的部落格取了"守候永恒的幸福",希望您和我一起守候它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